李公乐出席全省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2-04-22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记者 王绿扬)4月20日,省总工会召开全省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会议,就我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维权服务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公乐出席会议并讲话。李公乐充分肯定了我省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是党中央交给工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工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加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力度。

  李公乐强调,要深入开展全省工会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攻坚行动,明确工作对象和目标任务,创新建会模式,确保全年发展会员15万人以上;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技能培训,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要强化保障措施,加强网上工会建设,线上线下形成合力,推动全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走深走实。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