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立法与备案审查工作平台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22-04-1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紫仪 通讯员 李岸首 何新新)4月18日,河南省立法与备案审查工作平台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召开。会议邀请5位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高欣及法工委综合处、法工委备案审查处、机关纪委、办公厅行保处、办公厅财务处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工委副主任刘新荣主持。

图片2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高欣长介绍了项目整体建设概况和运维情况,并对竣工验收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验收工作;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做出评价;坚持技术引导,突出数字业务融合;坚持不断完善,指导平台优化提升;坚持严字当头,把廉政贯穿验收始终。

图片3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各方汇报,审阅了验收文档,经过质询与讨论,认为该项目达到了设计目标、完成了项目建设全部内容、文档资料规范完整,符合竣工验收要求,同意河南省立法与备案审查工作平台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最后,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刘新荣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快运用推广、做好互联共享等方面,对下一步推进平台优化提升,以数字赋能助力立法与备案审查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安排。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