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2-04-19  来源:郑州人大网

  4月18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周富强,副主任张春阳、蔡红、袁三军、王福松、孙黎、宋书杰、蒿铁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楼阳生同志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闭幕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关于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关于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各项名单(草案)的说明和补充说明;听取了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议案审议和办理的规定(草案)、表决议案办法(草案),关于深化郑州市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开展的指导意见(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四月份常委会会议议题准备情况,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议程、日程、出席、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的说明。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国家税务总局郑州市税务局2021年税收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郑州市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郑州市2020年度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郑州市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及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


编辑:王紫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