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各乡镇召开新一届人代会

时间:2022-04-0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户部寨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开幕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恒 通讯员 郑改民 姚振勇)3月30至31日,濮阳县20个乡镇新一届人代会相继召开,各乡镇的人大代表同担新使命、强化新担当,全面践行社会主义全过程人民民主,共同绘就各乡镇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为确保各乡镇人代会顺利举行,濮阳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县县级领导全部深入所包乡镇积极开展督导指导。各乡镇严格程序,精心组织,依法选举产生了人大主席、副主席,乡(镇)长、副乡(镇)长;听取和审议了乡镇人大、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了乡镇财政报告,确定了乡镇今后工作方向,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会议议程。

八公桥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在各乡镇人代会上,全县1773名履新代表依法履职,积极履职,严守纪律和规矩,认真参加分组讨论,审议工作报告,围绕各乡镇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895条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新时代赋予了代表们新使命,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新使命,建功新征程,在县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一地两区一名城”目标任务,以社会主义现代化濮阳县壮丽新篇章为“总蓝图”,理清思路、细化目标、统筹规划、明确战略,奋力推进乡村振兴进程,以更加积极的作为、更加扎实的工作业绩,致力于全县民主法治建设,为谱写新时代濮阳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