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返郑

时间:2022-03-1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谢岚 高利国)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3月11日下午乘坐高铁返回郑州。

  本次大会期间,河南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听取、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圆满完成了各项审议任务。代表们共向大会提交议案40件、建议665件,充分展示了人大代表履职风采,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代表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第一时间把精神传达到各条战线、传递给广大干部群众,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焕发真抓实干的精气神,保持昂扬斗志、勇于担当作为,广纳群言、广集众智,交出不负人民的履职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