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代表团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决议草案

时间:2022-03-11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点)3月10日,河南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六个决议草案。

  代表们一致赞成这六个决议草案。大家表示,即将胜利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一次汇集众智、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对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自信和底气,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深入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贴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紧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