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炳伟一行看望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驻河南团保障组工作人员

时间:2022-03-0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谢岚 高利国)3月3日下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看望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驻河南代表团服务保障组工作人员。

图片1_副本

  在代表团驻地北京河南大厦,吉炳伟来到法案组、新闻组、医疗组、秘书组、警卫组、接待组、交通组、简报组和会场等地,了解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看望各组工作人员,并提出相关要求。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胡五岳,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申黎明,省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主任张曼如等随同看望。

图片2_副本

  吉炳伟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排查梳理,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检查、再梳理、再细化、再落实,切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大会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要细化工作标准、优化工作流程、强化服务意识,确保各项指令都能及时、顺畅、准确下达并有力有效迅速执行到位;要提高现场应急处置能力,以最严密的方案、最有力的措施、最高效的执行、最快速的反应,筑牢防线、守住底线,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遵守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代表履职和会议召开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