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为民带队到南阳市调研“万人助万企”及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时间:2022-02-2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恒)2月24日至25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为民带队,到南阳市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生态环境保护及宣传贯彻《河南省南水北调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等工作情况。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刘金山,常委会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高欣,省生态环境厅、省审计厅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_DSC9552_副本_副本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并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_DSC9701_副本_副本

调研金牛彩印集团有限公司

  调研组先后前往南阳市金牛彩印集团、牧原集团南阳总部、内乡县牧原智能屠宰生产线、西峡仲景制药生产基地,听取企业在技术创新、生产研发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了解企业在挂牌上市、产业布局和产品创新方面的规划。穆为民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增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省工作大局的责任意识,抓好惠企助企政策落地见效,以务实举措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科技研发、扩大投资和经营创新提供助力,以企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_DSC0167_副本_副本

调研淅川县南水北调中线渠首枢纽工程

  调研组还来到淅川县南水北调中线渠首枢纽工程、渠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等地,实地查看水质保护监测运行情况。穆为民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宣传贯彻《河南省南水北调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工作。南阳要扛稳水质保护政治责任,确保一渠清水永续北送。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