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2-0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点/文 高利国/图)2月8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机关上下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突出从严要求,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马懿、李亚、穆为民、乔新江、李公乐出席,秘书长吉炳伟主持。

 

会议现场

孔昌生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要持续推进政治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人大工作始终,牢牢把握“两个维护”这个根本政治要求,紧紧抓住理论武装这个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聚焦支持“干”、改进“为”、提升“治”、落在“效”,锚定“两个确保”,围绕“十大战略”,守正创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新的更大作为。要持续保持严的主基调,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要严格廉洁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大力弘扬狠抓落实的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持续加强干部监管,突出“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引导年轻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共同推动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