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表彰2021年度“出彩工作”

时间:2022-01-3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谢岚 谭敏 席茜)近日,在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表彰了2021年度“出彩工作”。2021年,在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机关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推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满载辉煌辞旧岁,豪情万丈迎新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决策部署,锚定“两个确保”,紧扣“十大战略”,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秉持“节奏更快、标准更高、规矩更严、效果更好”工作理念,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扛牢使命责任,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