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领导慰问老同志

时间:2022-01-2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恒)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6日至28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孔昌生,常委会副主任马懿、李亚、穆为民、徐济超、乔新江、李公乐分别以电话慰问的方式,向省人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21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详细询问起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就过去一年老同志们对人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向年轻一代传授政治智慧与实干经验,以优良的作风使命鼓舞人,以奋进的人生阅历激励人,共同努力把人大制度优势发挥好,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将坚持“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光发热,关心支持人大工作,为河南建设建言献策,为助力实现“两个确保”、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副秘书长申黎明、李经超、高欣、吴文毅,办公厅副主任黄新分别电话慰问机关老同志。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