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昌生到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DSC_4102副本

与武警官兵交谈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7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孔昌生到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副秘书长李经超等参加慰问。

DSC_4242

参观中队荣誉室

DSC_4270

听取中队相关情况介绍

  孔昌生详细了解了官兵们执勤、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中队关于队伍建设、思政教育、荣誉成就等情况的介绍,感谢官兵们付出的辛勤努力。孔昌生说,武警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战严寒斗酷暑,日夜坚守岗位,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安全、和谐、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他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向武警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出色完成各项警卫任务,为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