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回响 | 区人大代表李景军:讲好人大故事 传递人大声音

时间:2022-01-2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1月上旬,在庄严的省人民会堂,在热议讨论的驻地会场……来自全省各地的代表们履行庄严使命、贡献真知灼见,党的主张、人民心声在这次非同寻常的盛会上高度统一。

非同寻常的盛会传递出如磐的信心,凝聚起磅礴的力量。连日来,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全省人大系统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中引发热烈反响。

为充分展示我省人大系统及“五级人大代表”在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省人代会精神中的担当作为,省人大融媒体中心特推出《“会”有回响》系列报道,对大会反响情况进行报道展播。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恒)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终始成,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吹响了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号角。鹤壁山城区人大代表、社建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教工委主任李景军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和文字工作者,他将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宣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聚焦省委提出的支持“干”、改进“为”、提升“治”、落在“效”,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锚定“两个确保”,围绕“十大战略”实施,发挥自身多年做宣传工作的特长,深入基层,采写展现代表风采的新闻稿件,讲好人大故事,传递人大声音,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景军还回顾了自己在山城区代表联络站学习的经历。他认为,要充分发挥好代表联络站学习培训的课堂作用、议政督政的平台作用、信息交流的窗口作用,把代表联络站真正打造成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阵地、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基地、代表依法履职的场地,推动代表工作走深走实。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