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

时间:2022-01-2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凯中)1月21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学习资料,并进行交流发言。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主持会议。申黎明、李经超、高欣分别发言,吴文毅、黄新书面发言,李学义、杨亚非、秦高亭列席会议。

吉炳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在人大工作中落地生根见效。把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要求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持续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牢记初心使命,增强为民情怀,立足人大职能,聚焦群众关切,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开展好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提升能力本领,持之以恒地纠正“四风”、树好新风。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把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有机结合起来,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各项规定动作,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田凯中  审核 :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