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魏都区:人大代表显担当 捐赠物资助抗疫

时间:2022-01-16  来源:魏都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月14日下午,魏都区人大、魏都慈善总会联合河南中联即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申健民、魏都慈善总会会长李忠义、河南中联即送公司董事长宋一等出席仪式。

  此次捐赠,魏都区人大代表、河南中联即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一向魏都慈善总会捐款5万元和价值11万元的方便面、水、面包、饼干等物资,为魏都区抗疫一线人员解决实际问题。宋一代表表示,防疫是大家的共同责任和义务,虽不能在前方“冲锋陷阵”,但作为人大代表有责任、有义务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物质保障,能为家乡奉献自己的爱心,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送去“温暖”,感到十分荣幸。

  2022年元旦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许昌市、区人大代表响应各级人大常委会号召,积极发挥行业岗位优势,纷纷踊跃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充分展现人大代表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1月11日许昌市人大代表、许昌恒达集团董事长局主席李东法向魏都慈善总会捐赠抗疫款100万元,用于魏都区疫情防控工作,这是他在1月4日向禹州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之后又一善举。各级人大代表主动作为、奋战“疫”线,坚守着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科学指挥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配合下,许昌人民一定能很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