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做好物资保障(今豫言)

时间:2022-01-13  来源:河南日报

  □于晴

  增加供应就是增强抗击疫情的战斗力。当下,抗击疫情的战斗正在进行,工作生活仍在继续。越是关键时期,越需要可靠后盾和有力保障。面对本轮疫情同时迎战奥密克戎、德尔塔的新情况新挑战,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任何一个风险点,分类施策,我们才能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物资供应不断档、发展生产不停顿。

  生产生活井然有序,为疫情防控提供充分的物资保障,这就是防疫的“定心丸”。我省上下一盘棋,正加大检测力度,严把采样、查验、消杀各个环节,以最快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前有一线的医护人员,后有人们的生产生活,对各类物资的需求也涉及方方面面,因此更要用心用情做好封控小区群众的生活物资保障,分类保障疫情期间群众的基本就医需求,确保群众诉求能得到及时回应和解决。

  人勤春来早,夺取防疫和发展的双胜利,等不起也慢不得,必须快字当头、分秒必争。放眼广阔的田野,中原小麦长势喜人,一望无际的绿色波浪,蕴含着丰收希望。

  战胜疫情,我们有底气有信心。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