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山城区人大常委会再次荣获省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2-01-1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 通讯员 李景军田治锋)近日,鹤壁市山城区人大常委会继2020年度获得“河南省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后,再次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鹤壁市山城区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宣传力度,传播工作信息、积极反映民意、推介先进典型、总结成功经验,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山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杜远辉经常指导宣传工作、审阅新闻稿件,为通讯员赠阅了《人民代表报》《河南日报》等报纸杂志,鼓舞了通讯员们的写稿热情。去年以来,山城区人大常委会先后在人民代表报、法新网、河南人大网、河南法制报、人大建设杂志和鹤壁日报、鹤壁人大网等媒体、平台发表稿件500余篇。其中,李风芹等人撰写的人物通讯《使命如磐 不容懈怠——记河南省鹤壁市人大代表张玉兰》在人民代表报刊发;郝常勇等人撰写的消息《人民至上 风雨同舟丨鹤壁市山城区人大代表积极投身防汛救灾工作》在河南人大网发布后,鹤壁日报、鹤壁人大网和“掌阅山城”“山城党建”公众号纷纷刊发、转载,极大鼓舞了代表们踊跃捐款捐物的积极性。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