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代表人民站在“C位” “代表通道”见证河南发展 诠释河南故事

时间:2022-01-0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通”向百姓心坎,“道”出发展信心。自我省开启“代表通道”以来,4年来,来自各个领域的40名人大代表走上通道,讲述精彩履职故事,道出百姓期盼诉求,举手投足间展现出人大代表的自信风采,记录着我省高质量发展的足迹。

  短短通道,承载的是万众期待,折射的是开放品格,奏出的是新时代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交响曲。越来越开放、越来越务实,这已经成为河南省人代会的潮流和方向。来自人民的故事呈现在镁光灯下,成为代表通道上的C位,为民主殿堂带来“基层好声音”,也生动诠释了中国式民主的价值取向,体现出“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追求。

  河南发展来到一个新的历史交汇点,代表通道里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讲述最真实的河南,汇聚不断向前的力量,这是河南最生动的形象。(策划:王曦辉 张培君 统筹:谢岚 范昭 文案:谢岚 高利国 视频剪辑:杨鑫阳 视频配音:韩淼宇)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