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04  来源:河南日报

  2021年12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主动躬身入局,积极担当作为,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努力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孔昌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懿,党组成员李亚、穆为民,副主任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李公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贯通起来,聚焦支持“干”、改进“为”、提升“治”、落在“效”,以前瞻的眼光、创新的思维研究好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任务,始终保持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举措与全省大局同向同步。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会前筹备工作谋深做细,把会议服务保障工作责任压紧压实,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要认真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砥砺前行,苦干实干,把人大工作做得更好。(记者 李点)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