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12-2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凯中)12月28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大会秘书处各组及会风会纪监督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吉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吉炳伟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坚持把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实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每项工作。要对照职责分工对当前各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明确,努力把方方面面的问题考虑得更加周全,查缺补漏、完善措施、压实责任,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要秉持“节奏更快、标准更高、规矩更严、效果更好”的理念,把握好工作节点,提高工作效率,严格工作标准,严密工作程序,加强工作协同,严明纪律规矩,以更优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全面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大会的胜利召开、圆满成功贡献力量。

记者从会上获悉,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大会召开进入“倒计时”。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