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新乡全国、省人大代表赴济源市集中视察

时间:2021-12-24  来源:新乡人大网

  12月21日至22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带领驻新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赴济源市进行集中视察。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鹿建宇一同视察。济源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济源市委书记史秉锐,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济源市市长庄建球,济源示范区人大工委主任、济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分别陪同视察。

  冬至时节,济源大地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生机勃勃。王乐新一行先后来到济源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屋山老街等地,详细了解济源市城市规划、产业发展、人文历史等情况。

  史秉锐在调研时表示,新乡市历史文化厚重、产业基础扎实、科教优势明显、生态环境宜居、英模群体辈出,此次驻新全国、省人大代表到济源市开展集中视察,必将对新乡、济源两地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起到推动作用。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多沟通交流、多提意见建议,助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乐新指出,通过集中视察,深受启发,收获满满,充分感受到了济源这座历史名城、工业强市、旅游胜地、宜居新城的独特魅力,全面了解了济源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成果,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将济源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新乡工作实际借鉴吸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