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听取省税务局关于2021年全省税费收入完成情况及2022年税费收入预计情况的汇报

时间:2021-12-2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凯中) 12月23日,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省税务局关于2021年全省税费收入完成情况及2022年税费收入预计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李建庄主持会议。会上,省税务局汇报了我省2021年税费收入及2022年收入预测情况。与会人员就我省税费收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懿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懿指出,省税务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扛稳政治责任,严格依法依规征收税费,确保该收的收上来,高质量完成税收任务;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培育涵养税源,逐步形成经济发展带动税源增长的良性循环,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郭巍、王晨、霍振等参加会议。

编辑:谭敏  审核 :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