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大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1-12-22  来源:云南日报

  12月17日,云南省人大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会在昆明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小三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太原作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各级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作出的全面部署,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要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坚定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肩上责任,强化使命担当,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使人大各项工作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四个机关”,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交出人大优异答卷。

  李培、王树芬、李文荣、纳杰、杨福生出席会议,韩梅主持。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部分在滇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在省直机关工作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省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和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在各州(市)、县(市、区)工作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州(市)人大代表和各级人大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瞿姝宁)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