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12-2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谭敏)12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代表,对工作报告稿提出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副秘书长吴文毅参加会议。

赵素萍作总结讲话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赵素萍指出,即将过去的这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省人大常委会坚定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是人大代表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汇总、充分吸收采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为开好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现场

赵素萍强调,明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优势,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谭敏  审核 :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