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鹤壁全国、省人大代表到三门峡集中视察 史全新栗金强参加

时间:2021-12-17  来源:鹤壁人大

  12月13日、14日,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开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秘书长方在敏带领驻鹤壁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到三门峡开展集中视察活动。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栗金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牛兰英、副主任许胜高,副市长孙淑芳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天鹅湖国家湿地公园、三门峡百里黄河生态廊道、好阳河湿地修复项目、函谷关历史文化、宝武铝业、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项目、黄河三峡大坝、易事特5G+科创园、庙底沟仰韶文化博物馆等处,详细了解该市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经验举措。

  看项目、听介绍、议发展,代表们对三门峡培育新动能、构筑新优势、激发新活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一致认为三门峡市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累了很多成功经验和做法,对鹤壁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视察组表示,整个视察活动安排周密、内容丰富,达到了学习交流增加合作的目的,一定要广泛宣传三门峡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保护建设的新理念、新举措,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代表作用、激发创新动能,服务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中加强合作,共同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