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朝瑞到南召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

时间:2021-12-16  来源:南阳广播电视台

  12月14号,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朝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南召县,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进行调研。

  刘朝瑞一行首先来到南召县云阳镇山头村,实地察看了该村幸福大院、村办幼儿园、文化广场及部分村办企业,并召开座谈会,与村组干部群众深入交流。

  刘朝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形成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合力。要抓好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坚强堡垒作用,让农村基层党组织成为乡村振兴的引擎和支撑。要统筹做好乡村规划,科学布局,完善服务功能,形成集聚效应,因地制宜推进乡村建设。要加快发展乡村产业,立足当地特色资源,优化产业分布,整体谋划农业产业体系,以产业的发展壮大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 

  刘朝瑞还来到云阳绿色冶铸一体化项目建设现场,仔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进行产业布局,加快产业绿色升级,引入上下游配套企业,壮大产业集群,全力打造发展新格局,为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增砖添瓦。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