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2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11月25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申黎明、李经超、高欣、吴文毅、黄新出席会议,李学义、刘晓保、杨亚非、秦高亭等列席会议。

 

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信心动力,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人大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和日常工作,不断提升地方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谨、细致、周密、扎实地做好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相关工作、第二十九次会议准备工作以及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平稳推进。要全面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完善工作制度,务实改进作风,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为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机关内设处室工作职责等事项。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