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最美职工”发布

时间:2021-12-16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15日,2021年河南“最美职工”发布仪式在郑州举行。新密市公安局副局长杨旭恒等10名职工被评为河南“最美职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公乐出席发布仪式。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全省广大职工学习“最美”、争当“最美”,从今年3月份开始,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联合开展了选树宣传河南“最美职工”活动。经过层层推荐、组织审核、社会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杨旭恒、史素玲、刘金玉、王培、吕效果、张鹏程、白仕琦、赵海雷、杜莉、王光辉当选2021年河南“最美职工”。

  省总工会指出,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希望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职工以这些“最美职工”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拼搏奉献,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绿扬)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