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1-12-1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活动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谭敏)12月9日,按照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结合《2021年机关纪委重点工作台账》安排,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联合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八小时之外》和《严正家风》廉政教育片。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法纪观念。现场,大家认真观看了《八小时之外》和《严正家风》两部廉政教育片,并积极发表感言。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牢记使命,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尽好该尽的义务。时刻警醒自己,以身作则,要把纪律规矩的尺子从八小时之内延伸到八小时之外,牢牢守住纪律底线。”党员干部乔瑞振表示。

“家风不仅关系自己的家庭,也关系党风政风,关系社会公平正义,作为省人大机关的一分子,必须培育和固化良好的家风。《严正家风》专题片警示性很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强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与家人一道共同紧绷廉洁之弦,共筑拒腐防变防线。”党员干部可洁说。

活动现场

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在场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名利观、金钱观、权力观,坚守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责任意识,严精神、实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进一步学法守法用法,不越雷池、不碰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要求自己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带头遵守党纪国法,从严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