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12-0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谭敏 通讯员 王征 刘相甫)12月3日,中共南阳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强调,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南阳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做实做好。要加强党的领导,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要严格依法办事,选优配强县乡人大及“一府一委两院”班子成员,换出好风貌、换出好风气、换出好干劲,激发广大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建设副中心城市做出新贡献。要严肃换届纪律,市委要派出县乡换届工作督导组,坚持问题导向,对换届人选推荐提名、干部考察、大会选举等进行全过程监督,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编辑:谭敏  审核 :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