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12-06  来源:济源人大

网11.jpg

在鲁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

  12月2日,济源市人大常委会对济源工业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济源示范区人大工委主任、济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随林、张国正,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卢多璋和各委办主任、财经委部分委员参加视察。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侯波陪同视察。

网2.jpg

在河南海博瑞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视察

  视察组一行来到鲁泰能源、海博瑞科技、恒通化工等工业企业和金利多金属回收项目、济钢装备大型化改造项目、清水源18万吨水处理剂项目等项目现场进行视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网4.jpg

在河南联创郑大绿色催化研究院视察

网3.jpg

在金利多金属回收项目工地视察

网0.jpg

在济钢装备大型化改造项目视察

网7.jpg

在金马能源焦化设备大型化改造项目现场视察

网6.jpg

在河南济源兄弟材料有限公司视察

  李军星强调,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突出济源工业优势,坚持“工业强区”主战略,不断提高济源经济实力、增加财政收入,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要加快科技创新,推动工业转型步伐,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带动传统工业装备技术水平提升,拉动延伸产业链条,加快优势产业做大做强、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促进产业向绿色化、智能化、服务化和中高端化方向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对外开放力度,通过合作合资,进一步增强产业优势、补齐发展短板;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尤其是政府各职能部门要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服务保障,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市人大常委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济源工业企业发展,寓支持于监督之中,通过依法履职,助推济源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