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3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文 张凯/图)11月30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新民、李建庄、周斌、申黎明、李经超等同志参加会议。申黎明宣读了大会筹备工作方案。

吉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吉炳伟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人代会筹备是一项全局性、政治性很强的工作,各筹备工作组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求真务实,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严肃执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决定,确保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注意把握好时间节点,尽快健全工作机构,周密安排保障措施,精心谋划实施好每项任务,确保大会筹备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要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始终,严密工作程序、严格工作标准、严明工作纪律、发扬优良作风,全面加强沟通协调和协作配合,以优良作风确保过硬工作质量,确保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圆满成功。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