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统筹协调 加快施工进度 高质量推进文旅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1-11-25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4日上午,副省长何金平到郑州市调研牵头推进的文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何金平一行先后调研了河南博物院新院项目、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新院建设、大河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等,仔细询问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情况,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加强统筹协调,科学组织施工,促投资、稳增长,加快形成实物工作量,高质量推进重点文旅项目建设。

  何金平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锚定“两个确保”,大力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步伐。要压实项目责任,完善推进机制,全面完成年度投资计划。要加强要素保障,统筹好人员、资金、土地等资源,为项目建设营造优质环境。施工企业要重合同守信用,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把项目建设成优质安全工程。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谋划实施一批高质量文旅项目,为实现明年开门红、全年好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张体义)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