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到淇县浚县联系点调研乡村振兴及灾后重建工作

时间:2021-11-22  来源:鹤壁人大

  11月17日、19日,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带队先后到淇县、浚县所联系的乡镇、村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鹤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在敏等参加。

  “低保户、监测户收入如何?”“修缮的房子群众是否满意?”“各种补贴政策落实到位没有?”史全新来到淇县黄洞乡石老公村和浚县王庄镇牛李庄村,查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灾后恢复重建情况及群众生产生活状况,走访慰问困难户并送去过冬所需用品。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及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交流发言,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史全新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要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想方设法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高标准规划土地空间,培植特色产业项目,增加集体经济和群众收入,提升农村经济和人居环境水平。要善始善终搞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情暖百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人大力量,团结务实奋斗,共建美好家园。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