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保香赴汤阴县开展代表进站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时间:2021-11-18  来源:安阳人大网

  11月17日上午,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香赴汤阴县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001

  张保香一行先来到河南科伦药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看望人大代表。

  之后在城关镇代表联络站,张保香听取了城关镇代表联络站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基层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就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倾听意见建议。

  张保香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党代会和市党代会精神。认真领会精髓要义,按照宪法赋予我们的职责,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责任义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做好代表进站履职活动。把代表进站履职与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真正做到倾听民声,为群众解难题;三要不断深化联络站建设。进一步完善代表联络站的功能,进一步提高联络站的标准,使之成为联系代表和选民间的“民意窗”“连心桥”,成为人民群众有序政治参与的重要载体;四要高度重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这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体现,要严格按照程序推进,尊重群众意愿,保障工作顺利进行;五要做好市人大常委会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有关配合工作。要深入基层听取民意,提出真正符合安阳实际,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