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8  来源:甘肃人大网

02

  11月15日,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常委会及机关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李德新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和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理解“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发展大局依法履职尽责,以高质量立法保障现代化建设,以高效能监督推动工作落实,以高标准履职发挥代表作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