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6  来源:平顶山日报

  11月15日,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张荣海、闫廷瑞、韩宏亮、荆建刚,秘书长肖元欣参加会议。

  李萍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李萍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系统领会其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牢记人民至上,坚定不移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强化党建引领带动,聚焦夯实基层基础、一体推进“三不”,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效。主动把人大工作融入全市大局,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尤其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等重点工作上,站位全局、躬身入局,担当尽责、积极作为,为我市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人大贡献。(记者 蔡文瑶)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