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6  来源:陕西日报

  11月15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安排,部署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小燕主持并讲话,副主任姜锋、朱静芝、郭青、梁宏贤、戴征社、郭大为和秘书长文引学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雄韬伟略、远见卓识、历史担当、为民情怀,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站在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政治高度,系统回顾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精辟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陕西人大力量。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