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6  来源:海南人大网

  11月14日下午,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省人大两级党组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指导人大工作,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11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部署安排,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一方面党组班子及其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带头开展研讨交流,带头进行宣讲,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高质量完成人大工作重要任务;另一方面,要指导及抓好分管部门、所在支部党员干部的学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到推进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当前人大各项工作。机关各部门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肩上的责任,以贯彻好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各项工作,切实完成好海南自贸港法配套法规立法、市县乡换届选举、筹备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等重点任务,努力使省人大工作更好服务全省大局,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加快推进。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光辉,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杰、陆志远,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泽锋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机关党组成员及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