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历史陈列室建设论证会召开 吉炳伟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1-11-1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谭敏)11月10日,省人大历史陈列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论证会,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吉炳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经超主持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文毅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与各工作专班同志参加会议。 

001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省人大历史陈列室建设实施方案,重点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同志就整体风格、空间布局、建设细节等方面问题,纷纷发表意见,深入研讨论证,取得了有建设性的成果,为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提供了重要依据。

002

吉炳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吉炳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历史陈列室既是对人大履职工作、制度优势的展示,也是对人大事业光辉历程及每一位建设者的纪念,还是人大常委会机关树形象、聚人心的抓手。要明确责任分工,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开展工作,站位全局、做好统筹、加强配合,力争有限的展陈空间发挥最大的效用。要高标高质推进,按照“节奏更快、标准更高、规矩更严、效果更好”的要求加快建设,确保打造出体现人大职能定位、体现人大精神风貌、体现人大工作水平的精品。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