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家平深入市文体中心项目调研督导

时间:2021-11-10  来源:安阳人大网

  11月9日上午,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家平深入市文体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再次就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建勋、市政协副主席侯津琪、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新会等参加调研。

001

  在市文体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施工。徐家平一行实地查看文化中心内外施工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建筑主体墙面喷漆、广场地面铺设等施工标准,并与现场工程技术人员深入交流,仔细了解工程建设目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徐家平嘱咐项目施工方要在细节上下功夫,严格按照操作程序、施工规范,确保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廉洁工程。

002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家平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施工、监理三方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她指出,市文体中心是我市标志性重大建设项目,也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民生工程,对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和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有着重要意义。徐家平强调,相关单位和参建部门一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增加作业人数,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工期安排,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文化、科技场馆的工程进度;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和配合联动,组织协调好各个环节,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进行;三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高品质推进广场绿化建设,及时进行苗木补植、补种,切实提升项目及周边景观效果;四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条件,齐心协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让群众早日受益。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