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0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恒)11月8日至9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四十八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公乐出席会议。法制委主任委员黄布毅,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王新民,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沈庆怀,法制委委员田土城参加会议。法制委委员王洪彬、韦苏滨、董振杰以提交书面意见形式参加会议。

321

会议现场

会议对拟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审查的10部地方性法规进行研究,逐条审议审查了《河南省教育督导条例(草案)》《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漯河市黑臭水体防治条例》《平顶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鹤壁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新乡市不可移动文物保护条例》《安阳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焦作市大沙河保护条例》《驻马店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规,并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教科文卫工委,省司法厅、省教育厅,郑州市、平顶山市、安阳市、鹤壁市、新乡市、焦作市、漯河市、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