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人大·青年说》之党代会篇 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时间:2021-10-2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谢岚 谭敏)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10月26日在郑州开幕。这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推出《豫人大·青年说》之党代会篇,预祝本次党代会圆满成功现代化河南 “大”有可为,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人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愿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赋予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新的内涵,使人大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备受激励、倍感鼓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青年党员干部曲淋林表示,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在即,作为人大机关的青年干部,更要坚定制度自信、把稳政治方向、忠于宪法法律、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楼阳生书记在省委工作会议上提出‘两个确保’目标,全面实施‘十大战略’,我们人大青年干部一定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向上,以此为工作目标,以结果为导向,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奉献自己的力量。”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青年党员干部葛泽坤说

守初心、担使命。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青年党员干部冯丽娜表示,作为省人大青年工作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人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掌握人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对照新目标、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锻造过硬本领,在推动河南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发挥人大青年作用、体现人大青年作为。

微信图片_20211024125337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