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10-1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点)10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徐济超、张维宁、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认真组织学习、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在全省人大系统引领形成浓厚学习氛围。要加强工作谋划、开展好相关工作,认真执行党的领导各项制度,对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选举任免以及代表工作等进行再谋划、再提升,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作风能力建设,切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河南得到全面贯彻。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