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宁听取武陟灾后重建工作汇报

时间:2021-10-2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恒)10月22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召开会议,听取武陟县灾后重建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灾后重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高欣参加汇报会议。

张维宁主持会议

汇报会上,武陟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对武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省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帮扶武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汇报现场

张维宁对武陟的灾后重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先后遭遇夏季暴雨和山西洪涝灾害的情况下,武陟县各部门和对口帮扶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灾后恢复重建政策,列出问题清单,全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汇报现场

张维宁强调,要组织研判灾后恢复重建支持政策,严格遵循灾后重建资金使用原则。要统筹谋划建设项目,积极对接项目单位,高质高效推动灾后重建项目落实落地。要精准施策施救,真正做到为受灾区域和群众雪中送炭。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