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登央视新闻联播:打造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濮阳样板

时间:2021-10-1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凯中)中央人大工作会议10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河南引发热烈反响。15日,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播出了对濮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景良的采访。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制度稳则国家稳,制度强则国家强。”邵景良表示,作为人大工作者,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一定学深、悟透、做实,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人大工作全过程、依法履职各方面,坚持不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锁定“打造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濮阳样板”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作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主渠道作用,运用好法治方法、代表力量、制度优势,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谱写新时代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作出人大贡献。

编辑:谭敏  审核 :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