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公乐出席河南省庆祝“老年节”敬老助老系列活动

时间:2021-10-14  来源:河南日报

  又是一年重阳日,10月13日,河南省2021年庆祝中国“老年节”(重阳节)敬老助老系列帮扶慰问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下午,敬老助老慰问演出在郑州举办,来自基层养老单位和社区的负责同志与我省老年人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老年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公乐、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出席。

  王全书、张德广、李志斌、张以祥、吴全智出席活动。

  除了慰问演出,今年,省敬老助老总会还联合省文化馆、郑州颐和医院,以“敬老助老·重在行动”为主题,精心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帮扶慰问活动,包括公益诊疗、慰问演出和帮扶送温暖活动等,并设置了“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敬老助老原创文艺作品和节目征集活动的获奖荣誉展示台。

  这个“敬老月”期间,省敬老助老总会还将继续深入基层养老场所和社区帮扶慰问,并积极宣传养老孝老敬老模范人物和先进事迹,弘扬养老孝老敬老光荣传统。(记者 陈小平)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