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10-12  来源:济源人大

  10月9日,济源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军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正道、张国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卢多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济源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安排部署贯彻意见。

01

李军星讲话

  李军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市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节点、“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推动示范区党工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人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02

会议现场

  李军星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系统把握市十三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联系实际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中作表率;依法履职尽责,在推动改革助发展中勇担当;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在凝心聚力惠民生上求实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能力强素质上当示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做榜样,依法履职、勇担使命,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济源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