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人大专版丨履职尽责 协同发力 奏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

时间:2021-10-08  来源:河南法制报

微信图片_20211008091058

 “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永续发展的千秋大计”“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2019年9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郑州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省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举行专家论证会、开展专题调研、听取专项工作汇报、拟出台相关决定,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依法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在河南落地落实。我省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积极行动,履职尽责,强化联动,协同发力,奏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

河南人大专版丨履职尽责 协同发力 奏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点击下载).pdf


编辑:林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