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魏都区人大召开“英才家园”项目第2次推进会

时间:2021-09-18  来源:魏都区人大

  9月17日上午,许昌市魏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申健民主持召开魏都“英才家园”项目第2次推进会。魏都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楚文选,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委、魏都投资总公司、市自然资源魏都区分局、区土地收储中心、区规划服务中心、高桥营办事处等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申健民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李朝锋在9月15日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围绕“英才家园”项目手续审批进展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判,并结合各自实际,从专业角度谈想法、提建议、谋对策,共同商讨破解路径和具体措施。

  就贯彻落实好区委李朝锋书记讲话精神,加快推进“英才家园”项目建设,申健民提出三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要把人才工作作为实现我区“产业兴区、创新强区、富民安区”的重要保障,进一步强化服务人才意识,全力以赴扫清施工障碍,尽快解决人才的住房、租房需求,确保我区急需的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二要细化台账、落地落实。要针对项目建没涉及的规划审批、土地征收补偿等问题,抓紧摸清底数,厘清工作思路,形成工作台账,明确推进措施、时间节点,责任到人,倒排工期,确保涉及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三要密切配合、加快推进。要充分发挥“英才家园”项目领导小组作用,凝聚统筹各方合力,加压推进,通过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实时跟进项目进展情况,及时研判破解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设计完成、早日审批通过、早日开工建设,为前来魏都创业发展的各类人才打造和谐温馨的“家园”。


编辑:谭敏